新浪湖南 资讯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徐景学副院长一行调研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22日上午,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徐景学副院长一行来新浪湖南调研,全国青联委员、新浪湖南总经理黄盈陪同调研。

6月22日上午,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徐景学副院长,影视艺术学院院长李兵,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嫔妮,影视艺术学院副院长田芳,影视艺术学院普通话教研室主任黄静,影视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教研室主任林谦,影视艺术学院招生就业干事屈升辉等一行来新浪湖南调研,全国青联委员、新浪湖南总经理黄盈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新浪湖南的办公环境、了解了新浪湖南的组织架构以及基本情况,并参观了新浪湖南融媒体中心。在会上,黄盈重点介绍了新浪的拳头产品之一的舆情通。她表示,新浪作为全媒体平台,一直以来都坚定地把舆论引导监督作用发挥到极致,舆情通这款产品贯穿舆情感知、跟踪、分析、应对、疏导、报送等关键环节,能够快速采集事件发生的传播路径、网民观点等自动生成分析报告,助力快速把握事件发展动态,洞察全媒体舆情,实现舆情应对分析,正确有效引导舆情。随后,重点介绍了新浪湖南近几年的优秀案例,包括“外交部湖南全球推介活动”以及“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等。

徐景学副院长表示,新浪湖南作为湖南的门户网站,近几年影响力持续增强,也有着丰富的新媒体运营经验。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对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高度重视,此次到访,主要是想与新浪湖南达成毕业生培养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是学院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强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十分重要,对企业人才输入也具有重大意义。

黄盈表示,新媒体行业正在飞速发展,需要大量优秀的人才,而校企合作人才共建有利于学生在实践中能快速提升职业素养和技能,向企业定向输入实用型人才,这是多方共赢的一个局面。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社会化传播人才资源储备、学生实践实训平台开发等领域展开持久深入的合作。

这是继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科技大学之后,又一高校将与新浪湖南达成人才培养战略合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