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湖南多所高校暑假提前、调整!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受疫情影响,全国多所高校暑假提前,调整假期延至暑假补放。湖南部分高校暑假安排详情如下:

受疫情影响,

全国多所高校暑假提前,

调整假期延至暑假补放。

湖南部分高校暑假安排详情如下:

长沙学院

五一劳动节不调休,假期调整至暑假;4月22日至5月8日期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课,周六、周日休息。鉴于学校清明节、五一劳动节未放假、未调休,学校决定,本学期暑假放假时间由原定(校历)7月9日提前至7月2日。

湖南工学院

“五一”劳动节和端午节的节假日除周日休息外,其他时间正常上课上班。6月10日(第17周周五)前完成本学期所有课程教学任务。6月16日学生开始放暑假,教职工放假时间待定。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暂定6月2日举行,毕业生暂定6月4日离校。

怀化学院

4-6月间学校实行单休日制度,每周星期天休息。5月1日劳动节、6月3日端午节各放假一天。本学期教学任务须在6月5日前完成,6月15日前全部完成期末考试(具体教学进度和调整方案见教务处通知)。学生于6月15日放暑假,教职员工于6月20日放暑假。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工作和放假时间参照此安排执行。

中南大学

4月24日(周日)、4月30日(星期六)、5月1日(周日)和5月7日(星期六)正常休息(有教学安排的师生正常上课),5月2日(星期一)至5月4日(星期三)正常上班上课。未放假的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共2天)与后续端午节假期和暑假等统筹考虑,择机补放。

湘潭大学

4月30日(星期六)至5月2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5月7日(周六)正常休息。已调班的和其他剩余假期,另行调休。

湖南农业大学

4月23日-5月8日期间周末正常休息,5月2日-6日正常上班上课。五一劳动节的补休均计入暑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4月22日至5月8日期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上课,周六、周日休息(具体教学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另行通知),“五一”劳动节法定节假日调整至暑假补休。

南华大学

4月24日(周日)、4月30日(星期六)、5月1日(周日)和5月7日(星期六)正常休息(有教学安排的师生正常上课),5月2日(星期一)至4日(星期三)正常上班上课;劳动节未休假期(1天)并入暑假。

来源:湖南日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