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唐纯玉:加大技术创新 提升中药国际形象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新浪会客厅—我是新阶人》是由湖南省委统战部指导,湖南省新阶联、新浪湖南联合策划的全国首档省级新阶联人士系列人物访谈栏目。本期嘉宾:湖南省新阶联执行主席、湖南时代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纯玉。

《新浪会客厅—我是新阶人》是由湖南省委统战部指导,湖南省新阶联、新浪湖南联合策划的全国首档省级新阶联人士系列人物访谈栏目。本期嘉宾:湖南省新阶联执行主席、湖南时代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纯玉。

中医药作为人类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结晶,承载了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化和历史,是中华数千年绚烂文化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一碗汤药,一根银针,往往能收获奇效。正是惊叹于中医药的这种魅力,来自江华大瑶山的唐纯玉,投身到了中医药行业。

从事过中医药研发的人都知道,新药研发的周期长,投入大,咽喉清口服液作为唐纯玉亲自参与研发的一款产品,自1986年立夏开始研发,直到1995年才拿到新药证书,历时十年。“除临床前的研究,还要做三次临床试验才能拿到国家新药证书,不断地失败,又从失败中发现一些新的好的东西,甚至有几次都想放弃了”唐纯玉回忆到,最终还在大家的鼓励中坚持到了最后,咽喉清口服液获得国家了中药保护品种的证书,也填补了湖南省抗感染中药领域的一个空白。

谈及企业发展,唐纯玉认为,创新是企业立足的根本,更是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引擎。从国际视野来看,中医药走出国门更需要加大技术创新的力度,从而不断提升其临床价值和科学价值,以更先进、更科学的技术,为国际大众的健康服务。

2019年11月11日,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正式成立,唐纯玉当选新阶联的执行主席。唐纯玉表示“我将会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新阶联的学习、产业扶贫或者乡间振兴等活动,以身作则引导大家共同把新阶联这个品牌打造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