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湖南本土经济学者首次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科睿唯安公布了2021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时中经)近日,科睿唯安公布了2021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中南大学商学院文凤华教授入选经济与商业领域高被引科学家名单,这是湖南本土经济学者首次入选经济与商业领域“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标志着湖南省经济与商学学科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数据来源自ESI数据库,旨在遴选出全球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顶尖人才。名单根据2010年1月至2020年12月期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从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21个学科领域以及跨学科领域中遴选出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6600多名科学家。中国内地共有931人次上榜,在经济与商业领域中国内地共入选4位学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