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湖南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来了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湖南省共设29个报考点,分别是14个市州教育考试院和15个普通高校。

本报长沙讯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按照教育部统一安排,预报名时间是2021年9月24—27日,网上报名时间是10月5—25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网上支付报考费的时间是10月5—25日,所有选择我省报考点的考生,包括预报名考生,可在此期间缴纳报考费。报考信息网上确认时间是11月1—4日(考生提交确认材料时间:11月1-3日),所有报考成功并缴纳报考费的考生都必须进行网上确认,按照网上确认要求上传必要的证明材料。错过确认时间,将不予补办。

湖南省共设29个报考点,分别是14个市州教育考试院和15个普通高校。15个普通高校是:国防科技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吉首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南华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理工学院、湖南工商大学。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