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明日起湖南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 最高气温36℃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27日后全省转晴热高温天气为主。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27日后全省转晴热高温天气为主。

具体来看,26日8时至27日8时,湘中以北地区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州北部、张家界西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湘北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最高气温湘西、湘北28~30℃,湘东南33~35℃,其他地区30~32℃;最低气温湘西、湘北21~23℃,湘东南25~27℃,其他地区23~25℃。

27日8时至28日8时,湘西北多云间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南风2~3级;最高气温湘西北30~32℃,其他地区34~36℃;最低气温湘西北22~24℃,其他地区24~26℃。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需注意防范湘中以北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和城市内涝;同时,还需注意防范局地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对临时建筑、水上交通的不利影响,户外活动需防范雷电危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