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湘潭市采集重点人员及外环境标本 101 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28日省内某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协助追踪管理密切接触者接触人员的函》在网上传播。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7月28日省内某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协助追踪管理密切接触者接触人员的函》在网上传播。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周某某等3人为我市岳塘区宝塔街道居民,于7月19日在上海市徐汇区与无症状感染患者同乘一台电梯,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接到相关协查通报后,湘潭市、岳塘区两级疾控中心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对周某某等3名密切接触者以及本市判定的31名次密切接触者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已全部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重点场所终末消毒等防控措施。共采集重点人员及外环境标本101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官方通报,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涉及个人隐私等涉疫相关信息。对于传播不实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中共湘潭市委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8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