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权威发布!大连 1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长沙活动轨迹发布,相关人员快主动报告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 月 27 日,长沙市接到通报,大连市 1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曾于 7 月 19 日至 20 日在长沙活动。接到通报后,长沙立即组织开展调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将该对象在长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7 月 27 日,长沙市接到通报,大连市 1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曾于 7 月 19 日至 20 日在长沙活动。接到通报后,长沙立即组织开展调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将该对象在长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7 月 19 日:21 时 44 分,乘坐 Z13 次列车(03 车厢)从郑州火车站出发。

7 月 20 日:6 时 45 分,到达长沙火车站,未出站,直接由 4 站台到 5 站台换乘 K9226 次列车(03 车厢);7 时 24 分,出发至张家界。

请在上述时间和地点与该对象有可能接触的人员,主动向当地社区(村)或疾控机构报告相关情况,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大局,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潇湘晨报 记者梅玫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