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湖南105家A级景区接待游客103.32万人次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端午假期第二日,阳光明媚,恰逢高考过后,毕业游成为假期文旅市场的热门。当天,湖南各地文化体育场馆和旅游景区游人络绎不绝,游客出游热情持续高涨,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记者 戴科)端午假期第二日,阳光明媚,恰逢高考过后,毕业游成为假期文旅市场的热门。当天,湖南各地文化体育场馆和旅游景区游人络绎不绝,游客出游热情持续高涨,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据湖南省文旅厅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纳入监测的景区、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乡村旅游点等358家单位共接待游客131.95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24647.92万元。其中,纳入监测的105家A级景区,接待游客103.32万人次,同比增长101.2%;实现营业收入21269.16万元,同比增长76.49%。

盛夏到临,高温炎热天气占据主导,湖南各地玩水项目在端午假期纷纷开门迎客,吹响夏日戏水消暑的先锋号。在长沙,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焕新升级开园,首次开放包括超级大喇叭、黄金蟒滑道等惊险刺激项目的尖叫谷区,让游客清凉一“夏”;在益阳,云梦方舟水上乐园开园纳客,并将连续3天举办梦幻国风主题焰火秀,开启激情夏日清爽之旅。

红色旅游持续升温,当天,益阳云台山景区内的湖南坡红军战场遗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感受红军长征文化,天意木国红军长征根雕文化馆、中共金家堤支部陈列馆、丰堆仑革命旧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红色旅游景点游人如织。

当天,全省游客接待量前十景区分别是凤凰古城 、橘子洲景区、麓山景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韶山旅游区、桃花源风景区、 岳阳楼景区、罗文花海、九嶷山舜帝陵、白水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