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2米高巨型“辣条粽子”亮相平江石牛寨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端午假期,平江石牛寨景区将民俗粽子与当地特产进行融合创新,推出2米高的巨型辣条粽子,包含5000多个小粽子,供游客免费品尝。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邬珍)端午假期,平江石牛寨景区将民俗粽子与当地特产进行融合创新,推出2米高的巨型辣条粽子,包含5000多个小粽子,供游客免费品尝。

据悉,端午节期间,完成新冠疫苗注射的游客凭借“金色盾牌”绿色通行码,石牛寨景区将赠送一张特制的金边门票,凭该票即有机会抽取黄金牛吊坠、缆车票等景区项目免费体验票。

此外,建在景区400米悬崖上的空中漂流项目端午节已正式开漂,漂流途经紫藤花棚,漂入百米洞穴,清凉有趣。景区还有悬崖佛手、悬崖秋千、步步惊心、天空之镜、飞拉达等网红项目值得打卡,体验别样的端午假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