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长沙松雅湖3000㎡美人花开 成网红打卡地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湖南长沙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东南角湿地内,一块面积约3000平方米的美人蕉进入了花季,形成了花海景观,为初夏时节的松雅湖增添了一番别样景色。红、黄、粉等不种颜色的花朵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成了市民游客赏花、观景、打卡的网红地。

湖南长沙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东南角湿地内,一块面积约3000平方米的美人蕉进入了花季,形成了花海景观,为初夏时节的松雅湖增添了一番别样景色。红、黄、粉等不种颜色的花朵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成了市民游客赏花、观景、打卡的网红地。

美人蕉株型高大美观,叶子宽大翠绿,每个品种花色多样,有红色、粉红色、黄色等,喜欢在水边和湿地里生长,颇具热带风情。

如今美人蕉开了,随着天气逐渐转热,鸳鸯、白鹭、斑鸠等鸟儿也会掠过水面,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美人蕉的花期较长,可持续4至5个月之久,感兴趣的人们趁着假期可以前往打卡。(图/吴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