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2021 长沙草莓音乐节观演须知:所有入场人员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本周末,2021长沙草莓音乐节即将举行,音乐节的所有观众注意了,长沙草莓音乐节组委会特发布《入场须知》。

本周末,2021 长沙草莓音乐节即将举行,音乐节的所有观众注意了,长沙草莓音乐节组委会特发布《入场须知》。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与安全防范工作,请您认真阅读以下信息。

按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为了保障人员健康与安全,组委会要求:所有入场人员(含观众、艺人及所有工作人员)均需持有 7 日内的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即 6 月 7 日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通过 “ 湖南省居民健康卡 ” 以及相关的行程卡核验(两码均为绿码,即为通过核验,其中任何一项出现红码或黄码,则无法入场。)此外,音乐节全程需佩戴口罩,并与周围人员保持适当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安全第一 , 健康为重。感谢大家的理解和配合,由此带来不便,我们十分抱歉。

人员入场须知

1、检票入场时需出示本人 7 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行程码、健康码、身份证,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查,服从现场防疫要求。请您全程佩戴好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入场。

2、演出现场禁止携带违禁物品、管制刀具、打火机、旗杆、冷焰火、宠物、液压防晒防蚊喷雾、各类瓶装饮料、非密封或无包装食品、含酒精制品、航拍飞行器、帐篷、充气沙发等物品。

3、禁止携带拉杆箱、超大规格行李入场,现场寄存空间有限,建议大家妥善安排出行装备,尽量减少无关物品携带。

4、大家谨慎购买网络转票,勿购买黄牛票、转手票,避免造成财物损失。

5、现场可能出现网络拥堵的情况,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现场消费计划,携适量现金。

2021 长沙草莓音乐节组委会

2021 年 6 月 11 日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