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湖南2020年度小贷公司分类评级出炉:9家被要求停业整改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截至2020年12月末,湖南全省共有小额贷款公司212家。各家小贷公司在公司治理和管理、合规经营、接受监管等方面成色几何?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肖娟)截至2020年12月末,湖南全省共有小额贷款公司212家。各家小贷公司在公司治理和管理、合规经营、接受监管等方面成色几何?

前期,湖南启动了2020年度小额贷款公司分类监管评级工作。5月31日,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发布公告,对全省小额贷款公司2020年度分类监管评级情况进行通报。

符合参评条件的128家小贷公司中,评级结果为:A级79 家,占比61.7%;B级31家,占比24.2%;C级9家,占比7%;D级9家,占比7%。其中,被评为D级的9家小贷公司被要求停业整改。

通知要求,市州金融办将对整改类小贷公司逐一下达《停业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意见并明确整改期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