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看看有你吗?第一届全域新旅游新媒体峰会微博话题大赛名单公布啦!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15日,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暨第一届全域新旅游新媒体峰会之“旅行不息种草不止”话题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话题大赛从4月22日开始到5月14日,倍受广大网友关注。#旅行不息种草不止#话题获得4000千万阅读量,约3.6万次讨论。活动期间,凡是在微博带话题#全域新旅游新媒体峰会##旅行不息种草不止#发表原创微博,转评赞排名前13的,获得由“享梦游”提供的旅行基金,以及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暨第一届全域新旅游新媒体峰会入场券!让我们恭喜以下获奖的小伙伴:

“跨域而行 与新共享”。为响应国务院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号召,由中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新浪、微博主办,新浪湖南、享梦游和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承办,大脑工场协办的“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暨第一届全域新旅游新媒体峰会”将于2021年5月19日,在湖南长沙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举行。

活动前夕,新浪网、微博利用本身的平台资源,以众蓝V矩阵为着力点,通过宣传分享式旅游,扩大全域新旅游文化影响力,推动新旅游市场多元发展,也向全国展示了湖南新型旅游行业优秀经验。期间,多个微博超级大V参与讨论,利用自身影响力宣传推广全域新旅游;系列微博话题#全域新旅游新媒体峰会##享梦游种草官##旅行不息种草不止#受到广大网友关注。截止5月15日晚上9点,已获得近1.2亿阅读量,约9.3万讨论持续发酵影响力。

届时,活动还将邀请多位政府领导、行业大咖、各行业代表精英、知名旅游专家、学者、文旅大V共同参与,齐聚“圆桌论坛”,从多元化视角深度解读旅游方式创新与品牌营销,分享旅游行业的最新动态,重点打造互联网旅游新媒体矩阵,促进湖南文化旅游、新媒体与经济的有机融合,打造湖南文化与旅游的新名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