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油价又要涨了!加满一箱再多花5元!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14日24时,油价调整窗口期将再次打开。根据多家油价预测机构信息显示,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综合原油变化率呈现正向波动,且其对应的汽、柴油调价幅度符合加油站调整标准。

5 月 14 日 24 时,油价调整窗口期将再次打开。根据多家油价预测机构信息显示,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综合原油变化率呈现正向波动,且其对应的汽、柴油调价幅度符合加油站调整标准。因此今晚将迎来本年度第七次加油站涨价操作,同时也是继 4 月 28 日油价上调以后,完成 “ 连续第 2 次上涨 ”。

根据挂靠的国际原油均价表现,多家燃油预测机构测算出,此次中石化、中石油加油站的 92 汽油预计上调 0.10 元 / 升;加油站的 95 汽油以及柴油约上调 0.11 元 / 升。在 5 月 15 日 0 时油价调整过后,再去加油站加相同一箱容量 50 升的汽油,需要多花 5 元左右。

截至目前,长沙 92 号汽油 6.64 元 / 升、95 号汽油 7.05 元 / 升、98 号汽油 7.85 元 / 升、0 号柴油 6.37 元 / 升。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