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长沙今年新、扩建中小学校35所,新增5.7万学位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长沙市教育局公布了2021年全市公办中小学校扩容建设项目,今年全市计划新、扩建中小学校35所,

近日,长沙市教育局公布了 2021 年全市公办中小学校扩容建设项目,今年全市计划新、扩建中小学校 35 所,其中:市计划校 25 所,区县(市)自建校 10 所,新增 5.7 万个以上义务教育学位, 确保每个义务教育适龄儿童都有学位。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2021 年长沙市中小学校扩容建设项目校名单 ” 吧!

附:2021 年长沙市中小学校扩容建设项目校名单

市计划校

区县(市)自建校

此次公布的建设项目校计划为年初制定。另据岳麓区教育局 4 月 16 日公布的消息,2021 年将启动岳麓区长茅岭小学(规划名)、谷山中学(规划名)建设工作,2022 年秋季将建成投入使用。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