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期待!9家互联网龙头企业第二总部将落地长沙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16日下午,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智慧星城马栏山专场在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创智园1号演播厅举行。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何青 徐士洁)4月16日下午,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智慧星城马栏山专场在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创智园1号演播厅举行。会议以“构筑创新高地,智绘未来新城”为主题,包括“总部落地签约”、“未来已来-现场体验展”、“主题演讲-专家大咖秀”、“岳麓话剑-圆桌论坛”等四个精彩纷呈的篇章。

会议现场,省市领导一并见证来也、深信服、渊亭科技等9家互联网龙头企业第二总部落地长沙签约仪式。龙头企业第二总部落户湖南后,将利用教育、产业资源优势及湖南创新能力强、外向性程度高的特点,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及湖南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影响力。

现场签约的九家企业为:中科睿芯、来也科技、深信服、渊亭科技、众成就、视联动力、毅腾体育、聚众智能、哇唧唧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