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远东控股首席经济学家卞华舵:未来5到10年,湖南数字经济成就将更显著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年来,湖南的互联网经济增长速度较快,短短8年时间就从数十亿元的体量迈过了千亿级大关。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陈奥男 王义正 秦楼 何青 张盟 朱丽萍 )4月16日上午,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在长沙正式开幕。会议期间,远东控股集团董事、首席经济学家、远东战略研究院院长卞华舵就“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的相关问题接受了红网时刻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数字产业化是基础是手段,产业数字化是目的,产业数字化意味着我们要用互联网的思维和互联网的手段把过去所有的产业重新做一遍,所以应该说产业数字的前景更加广阔。

近年来,湖南的互联网经济增长速度较快,短短8年时间就从数十亿元的体量迈过了千亿级大关。对此,卞华舵表示:“这说明这种增长速度非常之快,而且我相信未来5到10年,湖南省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发展空间,以及取得的成就将会更加显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