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长沙一老人雨中摔倒受伤,过路的公交司机冒雨将他抱到车站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14日上午,长沙市11路公交车司机夏卫华在开福区江湾路口进站时看到雨中一老人摔倒在地,立即下车将老人抱到候车棚坐着。

4 月 14 日上午,长沙市 11 路公交车司机夏卫华在开福区江湾路口进站时看到雨中一老人摔倒在地,立即下车将老人抱到候车棚坐着,并为老人擦干脸上的雨水,联系老人亲属,等到家人来后才离开。14 日下午,夏卫华向潇湘晨报记者讲述了当时情况。

14 日上午 9 点左右,夏卫华驾驶公交车快到开福区江湾路口进站口时,看到一位举着伞、撑着拐杖的老人从辅路走到公交站,没踩上台阶,摔倒在地,有两位路过的女士试图将老人扶起。

“ 快到终点站了,车上没人。” 夏卫华看到后急忙将车停好,他下车把老人抱起放到车站候车棚的座位上,“ 当时下大雨,老人衣服湿透了,左手食指在滴血。”

夏卫华上车取纸巾,帮老人擦干净了脸上的雨水,“ 他当时嘴唇都紫了,还说身上骨头很痛,一直在流眼泪。” 夏卫华说老人身体在抖,“ 可能是在抽搐!”

路过的一名女子看到后,自称见过这位老人,约五分钟后,她将老人的家属带到现场。看到有人照顾老人,夏卫华随即驾驶公交车离开现场。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