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湘西一小车撞上山体路边电线杆,消防救出被困司机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13日14时56分,湘西凤凰县沱江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凤凰县沱江镇十里牌村附近一辆小轿车撞上山体,司机被困驾驶室,请求救援。

4 月 13 日 14 时 56 分,湘西凤凰县沱江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凤凰县沱江镇十里牌村附近一辆小轿车撞上山体,司机被困驾驶室,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沱江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 1 车 7 人赶赴现场。

15 时 09 分,救援人员抵达事发地点,经指挥员现场察看以及询问了解到,一辆小轿车撞到靠近山体一层的电线杆,因冲击力度大,车头位置受挤压严重已经变形,车门无法打开,司机被困驾驶室,腿部受伤、无法动弹。

了解情况后,指挥员一方面组织 2 名指战员负责现场警戒,保证周围车辆能正常通行。另一方面带领其余指战员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将车门破开,扩大操作空间。救援的同时,消防人员还积极与司机攀谈,以确保司机意识保持清醒。

经过约 5 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人员成功将车门破开,现场 120 医护人员立即为被困者检查身体情况,被困者没有生命危险,只是腿部受了点轻伤。随后,消防指战员小心翼翼地将司机抬上救护担架,并移交给 120 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