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张家界机场口岸开通全货机国际航线

新华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2日从长沙海关获悉,在长沙海关所属张家界海关监管下,11日凌晨3时58分,I99830次全货机航班从曼谷飞抵张家界荷花机场,这是张家界机场口岸开通的首条全货机国际航线。

记者12日从长沙海关获悉,在长沙海关所属张家界海关监管下,11日凌晨3时58分,I99830次全货机航班从曼谷飞抵张家界荷花机场,这是张家界机场口岸开通的首条全货机国际航线。

本全货机固定航线由中州航空公司运营,每周往返三班。本次首发航班承载的进口货物包括泰国的山竹、榴莲、柚子等11.5吨,目前张家界海关正抓紧为进口水果办理通关验放手续。

为进一步满足湘西以北地区人民对高质量进口食品的需求,张家界海关全力支持和保障全货机航线开通,与监管场所运营单位、企业协调对接,“一对一”开展政策解读,指导进口企业规范申报,主动采取预约加班模式,强化通关服务保障,实现货物即到即查即放。

据悉,近期张家界机场口岸还将进一步拓展航线范围,增加张家界至菲律宾马尼拉等全货机直航,进一步丰富进口货物品类,实现食用水生动物直航进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