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通报!湖南今年省考笔试已公布13名考生违纪违规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13、14两日,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岳阳市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湘西自治州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相继公布今年省公务员考试违纪违规行为拟处理结果公告。

本报长沙讯 4 月 13、14 两日,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岳阳市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湘西自治州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相继公布今年省公务员考试违纪违规行为拟处理结果公告。记者查询到,省公务员考试省直考区有 5 名考生存在一般违纪违规行为;岳阳考区有 5 名考生存在一般违纪违规行为(含答卷雷同);湘西考区 3 名考生在公务员考试笔试中,存在违纪行为。

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公告指出,根据《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令第 30 号)第六条规定,拟给予其 “ 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 ” 的处理。若有异议,考生可于此公告公布之日起 3 日内(4 月 17 日 17:30 前)向中心提出书面陈述和申辩。

记者梳理通报公告发现,不少考生违纪现象集中在 “ 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 ”(6 人)和 “ 将规定以外的物品带入考场且未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 ”(5 人),另有 2 名考生笔试答卷雷同。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