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持续3年从山东到湖南 铁警跨越千里帮男孩转运血友病药物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湖南怀化,10岁男孩患血友病。母亲称,因当地购买药量无法满足要求,此前靠爷爷从山东老家往返买药送药。3年前,铁路民警得知后主动帮助运送凝血药物八因子。
患者家里的冰箱装满了药物。患者家里的冰箱装满了药物。

湖南怀化,10岁男孩患血友病。母亲称,因当地购买药量无法满足要求,此前靠爷爷从山东老家往返买药送药。3年前,铁路民警得知后主动帮助运送凝血药物八因子。

男孩是山东省曹县人,2017年随父母到湖南怀化上学读书,因患有血友病,需要药物八因子缓解治疗。2018年以前,一直由在山东曹县的爷爷帮忙买药,并乘车送往湖南,老人常年往返两地,身体渐渐吃不消。

怀化铁路公安处民警得知此事后,主动联系上列车乘警,与哈尔滨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联合开展了一场跨越千里的爱心传递,双方担起运送药物的事宜,一干就是3年。

事情一经报道,网友纷纷点赞:3年坚持,不是家人,胜似家人。

“我觉得做一件好事很容易,一直做一件好事,挺伟大的。”母亲任女士满是感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