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委员声音王跃文:大力挖掘整合红色资源,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精神动力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上,省政协委员、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家协会主席王跃文代表文艺界发言。他建议,针对我省部分地区红色旅游仍然 “ 不温不火 ” 状态,大力挖掘整合红色资源,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精神动力。

在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上,省政协委员、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家协会主席王跃文代表文艺界发言。他建议,针对我省部分地区红色旅游仍然 “ 不温不火 ” 状态,大力挖掘整合红色资源,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精神动力。

王跃文建议,进一步做好省级层面的统筹协调,有重点聚集全省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新动能。进一步推动部门统筹和协作、产业大融合和区域大合作,为红色旅游大格局发展汇聚强劲动能,连片开发好大湘西、大湘东、雪峰山区域等地的红色资源,探索省际开发合作模式,高标准做好建设长征文化公园的规划。进一步重视本土红色资源的宝贵价值,充分发挥好红色文物教育人、鼓舞人、凝聚人的作用。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努力做好针对不同人群的红色教育和宣传工作。

潇湘晨报记者李姝 摄影记者吴琳红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