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娄底“夜经济”解馋组图 消夏唯烧烤不能辜负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中央文明办明确要求不将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允许在确保不影响居民、交通和不扰乱市容环境秩序的情况下,可以摆摊设点,助力商户恢复经营和经济复苏,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在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满足群众生活需要的过程中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近日,中央文明办明确要求不将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允许在确保不影响居民、交通和不扰乱市容环境秩序的情况下,可以摆摊设点,助力商户恢复经营和经济复苏,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在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满足群众生活需要的过程中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娄星区各大街边夜市恢复以往生机,客人络绎不绝,既增添了烟火气,又增加了就业岗位。人们常说,没有啥事是撸顿串儿解决不了的。一顿不行,那就两顿。天热,烧烤是消夏的灵魂。听,那嘈杂的声音又回来了!看,那熟悉的场景又回来了!(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