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武警衡阳支队搭鹊桥 “橄榄绿”军营牵手“白大褂”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8日上午,武警衡阳支队联合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共同举办“青春有约·缘聚军营”军地联谊活动,数十名医护工作者受邀走进军营与官兵们开展活动,加强交流。

红网时刻8月9日讯 (通讯员 江伟 丁镛瀚 张玩 记者 陈宗昊)8月8日上午,武警衡阳支队联合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共同举办“青春有约·缘聚军营”军地联谊活动,数十名医护工作者受邀走进军营与官兵们开展活动,加强交流。

上午8时,简单的启动仪式后,男女嘉宾们来到支队训练场观看军事课目演示。虎虎生风的擒敌拳,简洁明快的战术动作,让“白衣天使”们对军营和军人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紧接着,“步步惊心”“心有灵犀”“执子之手”等互动小游戏让双方的陌生感逐渐消去。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橄榄绿”与“白大褂”相识相知,不断上演的才艺表演让联谊现场气氛变得热烈起来。

“感谢支队和医院举办此次联谊会,给了我认识她的机会。”来自武警常宁中队的刘家诚告诉记者,因为工作性质,平时与驻地同龄人交流机会不多,这次联谊会给了大家难得的接触机会。

来自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的张梦恬说,“虽然相亲活动先观看擒敌拳,似乎有点怪怪的,但这种感觉只有走进军营才有。军人身上的那种阳刚之气,一下子吸引了身边的每一名同事。”

武警衡阳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刘小龙介绍,支队党委始终把解决基层官兵切身利益问题放在心头,通过积极与驻地拥军单位沟通,举办此次联谊会,增加部队与驻地青年的交流,引导大家树立健康向上的现代婚恋观。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