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常来买衣服送奶茶的“好闺蜜”竟是自己店里的偷衣贼!

摘要: 常来买衣服送奶茶的“好闺蜜”竟是自己店里的偷衣贼!

吴女士是杭州余杭星桥街道一家女装品牌店的导购,因店内服装款式新颖,价格合理,再加上她本人服务周到,一直以来生意都不错,也慢慢积蓄起了一批老客户。这其中,就有一名杨姓女子,她不仅常常到店里转转买衣服,还带来水果、奶茶,与吴女士慢慢成了 “ 闺蜜 ”。

2020 年 7 月 31 日 9 时许,店门刚打开,“ 闺蜜 ” 杨女士就到了店里,还穿着一条店里售卖的上衣,吴女士问杨女士上衣什么时候买的,杨女士说前几天吴女士没当班,找另一个导购买的,今天是想来买前面试过的一条 T 恤的。

吴女士赶紧拿出衣服给了杨女士,正好店里来了其他客人,想着杨女士是熟客,就让她自己进试衣间试衣。这时,杨女士做出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举动,她将一条碎花裙一起卷进了要试的衣服里,趁吴女士不注意一起带进了试衣间。

试完衣服,杨女士还多次询问吴女士的意见,并最终花 158 元买下了试过的 T 恤,穿在了身上,并向吴女士要了个袋子装原本穿来的衣服,随后,她将偷偷带入试衣间的碎花裙一起装进了袋子……

闺蜜离开后,吴女士照例去整理试衣间。“ 咦,怎么会多了一个空衣架呢?明明昨晚打烊时已经整理干净了啊!难道是自己记错了?” 衣服丢失,是要从自己工资里扣的,有点疑惑。在中午吃饭时,吴女士将这事告诉了店老板王先生。

结果一查店内监控,吴女士怎么也想不到,闺蜜杨女士偷了店里的衣服。

吴女士也还想给闺蜜找个台阶下,想着她可能真的是忘记付钱了。当晚,吴女士借着店长过生日吃蛋糕的由头,把闺蜜杨女士约到了店里,希望对方能承认错误,赔偿损失。可谁知对方到了店里,坚称自己没有偷衣服。态度如此恶劣,再联想到之前店里凭空不见的多件衣服,吴女士当即拨打电话报了警。

7 月 31 日 20 时许,星桥派出所将涉嫌盗窃的杨某传唤到所内,并在其租房内查获 9 件该品牌衣服。在证据面前,杨某交代了自己的盗窃事实。

杨某,今年 28 岁,在余杭区一企业上班,收入稳定。据杨某交代,她不是买不起衣服,而是因为前段时间和男分手,压力太大才去偷的。刚开始,她仅仅是想着通过购物的方式释放压力,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觉得这样远远不能满足自己。再加上平时店里只有一个店员,且和她相处的也不错,于是在 6 月份的一天,她第一次把手伸了出去。

首次得手后,见对方并没异样,每次还是照样热情接待她,渐渐她胆子也越来越大了,一般隔一周左右就去 “ 光顾 ” 一次,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杨某就在该服装店内作案 4 次偷得 5 件衣服,而更让办案民警大跌眼镜的是,她不仅偷了,还把衣服穿在身上拍抖音视频,供大家观看。偷碎花裙那天,杨某穿去店里的上衣也是偷来的,而且光明正大穿上了。“ 闺蜜 ” 问她,还说是另一个导购手上买的。

目前,杨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潇湘晨报综合余杭公安公众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