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湖南高速公路发布端午返程畅行攻略

摘要: 6 月 26 日,记者从湖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车流量较前日稍有回落,中短途出游车辆仍然较为集中,在上午和下午各有一个流量波峰,长沙及各市州城市周边收费站易出现缓行和排队现象。为了让大家可以避峰返程,顺利出行,湖南高速公路专门整理了一份避堵路线攻略。

端午小长假已经接近尾声, 不少人已经开始准备返程。6 月 26 日,记者从湖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车流量较前日稍有回落,中短途出游车辆仍然较为集中,在上午和下午各有一个流量波峰,长沙及各市州城市周边收费站易出现缓行和排队现象。为了让大家可以避峰返程,顺利出行,湖南高速公路专门整理了一份避堵路线攻略。

G5513 长张高速长沙至益阳段

高峰时段预测:根据往年端午期间长沙至益阳高速公路的流量数据,结合当前通行现状综合分析,预测 6 月 27 日(15 时至 18 时),主要缓行路段集中在长沙西收费站至宁乡收费站之间。

绕行避堵建议:

① 黄桥大道分流点—黄桥大道—金州大道—益宁城际干道(银城大道)—朝阳收费站。

② 黄桥大道分流点—黄桥大道—国道 319 —朝阳收费站。

③ 梅溪湖片区—泉水路—岳宁大道—宁乡收费站。

④ 黄桥大道分流点—黄桥大道—雷锋大道—县道 071 —省道 308 —朝阳收费站。

⑤ 岳麓收费站—长芷高速—岐山枢纽—华常高速—寨子仑枢纽—益阳南线高速。

S50 长芷高速公路长沙段

高峰时段预测:根据往年端午期间长芷高速长沙段断面流量数据和交通事件综合分析,主要缓行路段体现在长沙段(赤江至道林枢纽),预测集中在 6 月 27 日(16 时至 19 时)。

绕行避堵建议:

① 金洲大道—白箬铺收费站—许广高速—道林枢纽。

G60 沪昆高速梽木山枢纽至隆回路段

高峰时段预测:根据往年端午期间邵阳段流量数据以及交通事件综合分析,邵阳本地出行需求旺盛,预测易形成自驾旅游车流与往返地区探亲车流高峰,预测流量高峰时段集中在 6 月 27 日(15 时至 18 时)。

绕行避堵建议:

① 范家山枢纽—衡邵高速—邵坪高速—娄新高速—包茂高速—沪昆高速。

② 梽木山枢纽—二广高速—邵坪高速—娄新高速—包茂高速—沪昆高速。

③ 绕行国道 320。

G60 沪昆高速与 G0421 许广高速交汇的塔岭枢纽互通路段

高峰时段预测:根据塔岭段流量数据以及交通事件综合分析,长株潭区域往返车流与跨境车流相互叠加,易形成车流高峰,预测流量高峰时段集中在 6 月 27 日(15 时至 18 时)。

绕行避堵建议:

①株洲东收费站— G320 国道。

②龙头铺枢纽—长株高速—长沙绕城高速—赤江枢纽—长芷高速。

③龙头铺枢纽—长株高速—长沙绕城高速—赤江枢纽—许广高速。

G6021 杭长高速长沙段

高峰时段预测:杭长高速长沙段是长沙城区连接 G4 京港澳高速和 G0422 武深高速横向路径的连接线,也是前往黄花国际机场、浏阳、江西省等地的快捷通道。在节假日期间,流量增幅较大。请大家出行前提前了解实施路况,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出行,适时绕行。预测峰值时间段在 6 月 27 日(15 时至 18 时)。

绕行避堵建议:

① 人民东路—机场大道—黄花收费站—杭长高速。

② 长沙绕城高速—机场高速—榔梨东枢纽—机场大道—杭长高速。

③ 漓湘东路—远大三路—黄花支线—黄花收费站—杭长高速。

④ 福元路—开元东路— G319 国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