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再加4所!湖南这些高校宣布返校复课时间

摘要: 衡阳师范学院等四所高校确定开学时间。

衡阳师范学院

1.硕士研究生5月17日返校。

2.本科毕业生(含南岳学院毕业生)5月19日返校。

3.初等教育学院2018级学生5月28日返校。

4.境外和列入高风险、中风险区的学生暂不返校。

5.其他年级学生返校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具体工作要求另行通知,继续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在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前,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返校须知》由学工部门和各学院负责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学生如因特殊原因不能返校,经本人申请,按相关程序审批。

衡阳师范学院

一、返校学生范围

1.2020届本、专科毕业学生(含本部、应用技术学院,下同),国教2017级本科生。

2.全体研究生。

二、学生返校时间

1.2020届本、专科毕业学生、国教2017级本科生和全体研究生5月19日、20日返校报到,5月21日正式上课。

2.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或健康码为红码、黄码和目前在境外的学生不返校。

3.非毕业年级本、专科学生、现在境外的国际学生暂不返校,继续按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返校安排方案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4.疫情防控期间,严禁学生提前返校。

三、返校注意事项,请详细阅读学校发给需返校学生的《湖南工程学院开学须知》。

1.从5月18日起,因课程考核、学位英语考试等原因需要返校的毕业年级学生可申请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选择线上方式进行论文答辩的毕业生暂不返校。

2.非毕业年级学生本学期不返校,按教学计划继续进行线上教学。期末课程考核采用线上考核或下学期开学初现场考核的方式进行。

3.境外学生和目前在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的学生暂不返校。

4.全体毕业生可在6月下旬返校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5.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一律不得返校。

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开学须知》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来源:湘微教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