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常德指挥部2号指令!这些单位取消休假全力防疫

常德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常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号指令

常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号指令

1。各区县市、市直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必须在岗带班,充实骨干力量,加强在岗应急工作力量。对疫情排查工作,要实行县级领导分片包干。

2。全市卫健、公安、交通运输、新闻等部门和疾控、医疗机构等单位要取消春节休假,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3。全市宣传、统战、网信、教育、工信、财政、农业农村、商务、文旅广体、应急、市场监管、林业、医保等与疫情防控工作密切相关的部门人员要在岗在位。

4。乡镇(街道)、村(社区)干部全部取消春节休假,全员在岗在位,全力以赴开展各项防控和排查工作。

此指令从2020年1月26日下午开始执行。各单位执行指令情况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后,在今天17:00前报送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来源:指挥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