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车窗碎裂、车底锈穿 长沙一司机开“破铜烂铁”上路被查

湖南经视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破败不堪,满是锈迹,已经数年没有参与年检……如果遇到这样的车辆,您的第一反应是什么?会不会第一时间就选择绕道走呢?长沙市芙蓉区交警昨天查获了一辆在路上行驶的报废车。

破败不堪,满是锈迹,已经数年没有参与年检……如果遇到这样的车辆,您的第一反应是什么?会不会第一时间就选择绕道走呢?长沙市芙蓉区交警昨天查获了一辆在路上行驶的报废车。

看到这辆车的第一眼,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震惊”!这辆车外观破败,前面的保险杠已经松散,只要稍稍经受外力,它很可能会掉下来。

车的表面布满了灰尘和锈迹,更夸张的是,侧面的车窗玻璃已经碎掉,车主采用粘上泡沫板的方式来挡风。

这辆面包车仅是停放在原地,就让人看得胆战心惊。更夸张的是,车底座都已经锈穿了,可司机张某还用它来装货。不知道是谁给他勇气,把这样的车开上了路。

面对记者的询问,张某说:“这辆车是借的,我觉得不危险,蛮好开的,开习惯了就好了。”据了解,这辆车最后一次年检还是2016年,并且还涉嫌非法改装。

长沙市芙蓉区交警大队十二中队中队长胡勇表示:“对驾驶员的处罚是罚款15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车辆我们要暂扣并且强制报废。”

目前,全省已经开展为期一年的集中整治行动,将加大对重点运输车辆、超限超载、非法营运以及马路市场乱象等其他顽瘴痼疾的整治。

编辑|白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