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最新曝光!17家企业、14名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未组织竣工验收擅自交付使用”“对建筑安全事故隐患不采取措施予以消除”……今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市住建局”)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

“未组织竣工验收擅自交付使用”“对建筑安全事故隐患不采取措施予以消除”……今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市住建局”)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长沙金华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湘邮置业有限公司、长沙市梁信置业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以及杨胜奇、刘成等14名责任人被曝光。记者了解到,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

被曝光企业包括:长沙金华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湘邮置业有限公司、长沙市梁信置业有限公司、湖南慧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琴海数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迅邦置业有限公司、长沙凯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富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星火开发区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湖南亚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长沙玲豪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湖南中彩荣豪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和长沙雷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

被曝光的责任人包括:杨胜奇、刘成、许丰伟、刘自理、万小军、孙震宇、嵇井石、吴强、楚炳光、葛秀丽、毛嵩、俞显生、候周华和吴强。

本次曝光的失信行为包括:“全装修未按要求公开展示样板房,销售现场未按要求公示全装修第三方造价机构的核算结果等”“销售合同中部分材料未按要求标明”“未按时参加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核查”“未按时报送房地产开发电子项目手册”“施工图设计文件未经审查或者审查不合格,擅自施工”“拒不执行相关建设主管部门及其安全生产监督机构发出的整改或停止施工通知”“未按规定进行外墙装饰、内装工程的发包”“未组织竣工验收擅自交付使用”“对建筑安全事故隐患不采取措施予以消除”“工程项目监理人员配备达不到规范要求或人员不到位”“出租未按规定进行定期检验检测或检验检测不合格的施工机械设备、施工机具及配件、周转材料”“未认真落实起重机械设备专项整治工作,设备维保工作不到位”“设备租赁未按要求履行验收手续”“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未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未认真落实节后复工安全管理职责及安监机构有关工作要求”“对建设、施工以及其他有关单位违反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行为,未及时制止并书面报告相关建设主管部门或其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机构”“工程质量保证措施不到位,不落实或违反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工程实物质量达不到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等。

针对不同的不良行为和不诚信行为,市住建局对部分企业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按照《湖南省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予以警示,信用等级评定降级、扣分,认定为不良行为记录等。

今年,市住建局独家通过红网房产《住建行业失信曝光台》栏目,按期公布相关企业的诚信情况,对长沙市企业进行监督。

如果您发现身边的建设工地、房产开发、物业服务等住建行业的企业和从业人员出现不诚信行为,可编辑信息至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提供线索。倘若你在购房途中遭遇到不公平的对待,或者是买房黑幕,都欢迎向红网房产来吐槽。你可以在“红网房产”官方微信(微信号:redfdc)后台留言。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您的投诉资料能够被我们核实、确认并联系到您,请您在微信投诉时务必附上您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2、请确保投诉内容真实、准确、详细,如有图片,请一并上传;

3、我们将选取部分投诉公布于众,相关新闻稿件将按照投诉者的意愿对其姓名和身份进行处理;

4、我们将保护广大网友权益,不会对外泄露任何个人信息。

附:企业、个人失信行为曝光台信息汇总表(2019年11月)

编辑|白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