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领导一行调研新浪湖南

摘要: 11月29日下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规划财务司副司长王高峰、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蒋强先一行到新浪湖南进行调研

相关链接>>>湖南卫视专访新浪湖南总经理、总编辑黄盈:打造马栏山媒体融合新地标

新浪湖南打造马栏山融媒体新地标

11月29日下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规划财务司副司长王高峰、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蒋强先一行到新浪湖南进行调研,新浪湖南总经理、总编辑黄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新浪湖南的融媒体中心,据黄盈介绍,这是新浪湖南的首个5G融媒体中心,在这里录制的内容可以同步推送到微博、微信等七家媒体平台,同时大屏幕上面的舆情通可以对网站、论坛、微博、微信公众号、境外网站等11个信息端口进行全方位数据采集,实现全网信息数据监控。随后,在黄盈的引领下,调研组一行又参观了新浪湖南的办公环境,了解了新浪湖南的组织架构。

在座谈会上黄盈详细介绍了这几年新浪湖南的发展情况,拳头产品,以及优秀案列。特别是今年9月,外交部以“创新湖南融入世界”为主题向全球推介湖南,新浪湖南按照外交部和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承担了重要的宣传任务,创造了多款作品。其中#创新湖南融入世界#和#你不知道的新湖南#两个话题阅读总量接近50亿。在听完介绍之后,王高峰对新浪湖南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及肯定,并表示,新浪网作为我国最早的门户网站之一,有着重要的影响力,而新浪湖南作为融媒体的代表,致力创新,值得大家学习和探讨。 蒋强先也表示,对新浪湖南打造的众多优秀案列影响深刻。尤其是外交部全球推介湖南的活动中,新浪湖南制作的“湖南14市州名人明星方言打CALL”的H5,立意创新,互动性强,很有湖南特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