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群众反映新化金泰煤业“关而不停” 竟被环境局质疑“好笑”!

摘要: 群众反映新化金泰煤业“关而不停” 竟被环境局质疑“好笑”

娄底新化县温塘镇金泰煤业被要求在今年11月份将相关设备拆除到位,并关停。但如今,煤业公司却依然在变本加厉地生产,对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造成严重影响!

娄底杨先生11月21日向湖南电台《为民热线》投诉娄底新化县温塘镇金泰煤业关而不停,对当地居民生活造成巨大影响!

为民热线迅速将此事反映给了当地生态环境局,没想到却被质疑“好笑”?!

市民无奈投诉

娄底杨先生向《为民热线》打来电话称:

娄底新化县温塘镇金泰煤业,对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造成影响,多个村庄地表下沉,出现多处天坑,房屋开裂,严重涉及人生安全,井水干涸,多年没有了自来水,耕地缺水无法种植。

今年10月,县里有关部门要求煤业公司于今年11月份将相关设备拆除到位,并关停。但如今到11月中旬了,煤业公司却依然在变本加厉地生产。

生态环境局质疑“好笑”

接到杨先生的投诉后,湖南电台《为民热线》节目立即将问题反馈到新化县生态环境局的投诉电话0738-3232083,但接听电话的男性工作人员态度不端正,在与主持人沟通时,竟说主持人:

你真是好笑,你说今天处理就今天处理,它有一个过程的!

随后还直接挂断了电话。

回复现场音频 (来自938潇湘之声)

新化县政府值班室已经受理

随后,《为民热线》节目再次将问题反馈到新化县政府值班室,目前,工作人员受理了投诉,并表示将调查核实,及时予以反馈。

有关此事的后续情况,《为民热线》还将持续重点关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