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立体巡查 打赢蓝天保卫战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立体巡查 打赢蓝天保卫战

本报讯(胡卫征 陈 强 报道)为打好蓝天保卫战,11月12日晚,区领导陈文元率区生环委办、生环局、住建局、城管局等职能部门,对绿地二十一城、物流园等6个在建项目进行巡查,要求施工单位工地严格按“六个百分百”及时到位,违规作业的工地,一律整改到位后再开工,违规者顶格处罚。

近期,我区生态环境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相继发力,全面启动巡查大队地面巡逻、无人机空中巡逻、雷达监测走航溯源探究、微信群通报交办四位一体模式,累计巡查建设项目72个,发现大气污染防治不到位项目42个。各职能部门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巡查,区生态环境局加强餐饮行业管控力度,共出动20余人次,巡查餐饮店20余家。截止目前,已对11家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餐饮店进行立案查处。

(来源:今日云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