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受大雾影响 湖南41个收费站实施了车辆只出不进的交通管制措施

湖南高速警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截至19日7时,衡阳、株洲、娄底、邵阳、永州辖区出现起雾现象,省内8条高速公路通行受到影响,41个收费站实施了车辆只出不进的交通管制措施。

截至19日7时,衡阳、株洲、娄底、邵阳、永州辖区出现起雾现象,省内8条高速公路通行受到影响,41个收费站实施了车辆只出不进的交通管制措施。

具体情况如下:

收费站管制情况:

衡阳辖区(12)

1、S80衡邵高速:楠木、松木、珠晖北、石鼓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4)

2、S51南岳高速:南岳、杨山、新场市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3)

3、G72泉南高速:古城、珠晖南、雁峰、硫市、粮市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5)

株洲辖区(3)

G0422武深高速:泗汾、嘉树、醴陵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3)

2、S52莲珠高速:白关、姚家坝、醴陵经开区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3)

娄底辖区(13)

S70娄怀高速:娄底西、杨市、涟源、三甲、金竹山、坪上、冷水江南、新化、紫鹊界、大熊山、苏溪湖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11)

S71华常高速:双峰西、锁石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2)

邵阳辖区(7)

G60沪昆高速:廉桥、邵东、邵阳东、邵阳南、周旺铺、黄桥、洞口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7)

永州辖区(3)

G72泉南高速:潘市、白水、大忠桥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3)

具体如下图所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