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多国球员汇聚长沙,2019中国&亚太区花式足球锦标赛即将启幕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这是亚太区花式足球锦标赛(APFFC)首次落地中国,该项赛事是花式足球领域在亚太地区最高级别的赛事。

10月19日-20日,2019中国&亚太区花式足球锦标赛将在湖南长沙举办。此次赛事由世界花式足球协会(WFFA)授权,湖南省体育局、潇湘电影集团主办,潇影文产投、上海晓苑教育、中国花式足球发展中心(CFFD)共同承办。

这是亚太区花式足球锦标赛(APFFC)首次落地中国,该项赛事是花式足球领域在亚太地区最高级别的赛事。目前,该赛事已分别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越南胡志明市等地成功举办了五届。五届亚洲冠军分别是:2013年越南河内·AFFC冠军DKP、2014年马来西亚吉隆坡·AFFC冠军PWG、2015年印度尼西亚雅加达·AFFC冠军Kosuke、2016年菲律宾达沃·AFFC冠军PWG、2018年越南胡志明市·APFFC冠军Hiro-k。

2018年,亚洲花式足球锦标赛与大洋洲花式足球锦标赛合并,赛事升级变为亚太区花式足球锦标赛。今年,亚洲和大洋洲各国顶尖高手汇聚一堂,参赛选手来自澳大利亚、印度、日本、韩国等9个国家和地区,使得赛事冠军竞争更加激烈。基于此,本届比赛设置了超过10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也创造了历届赛事之最。

这届锦标赛也是湖南省第一次举办全国性花式足球比赛。中国花式足球锦标赛已分别在上海、浙江横店、广东广州等地成功举办了四届。本届中国区比赛除了延续上届青少年组、男子组的项目设置,今年还将首次设置女子组比赛项目,决选出中国区女子组冠军。

本届赛事活动设置了“足球之星+足球宝贝+全明星之夜”三大创意板块,融合网红、美食、足球互动等多种元素,将街头文化与潮流时尚相融合。潇湘电影集团通过整合强大的媒体传播资源,在本届赛事中创新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10月20日晚上7点,亚太区花式足球锦标赛冠军诞生,亚洲和大洋洲明星选手、中国各组别冠军将齐聚颁奖典礼,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明星表演秀。

在10月19日赛事正式开始之前,由潇湘电影集团组织的足球之星挑战赛、谁是颠球王活动,已在线下火热开展。比赛当天,通过上述两项活动选拔出来的优秀青少年选手,将在现场与花式足球明星球员进行教学互动。为了满足前来观看赛事的人群的互动需求,本次活动还在赛事场地旁创设了“足球互动体验区”。此次活动的举办,将青少年足球教育与体育赛事相结合,为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

目前,2019中国&亚太区花式足球锦标赛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各国球员已陆续抵达长沙,一场盛会即将启幕。

来源:花式足球IN长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