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生活

以臻心 致敬所有精致生活

8月8日,项目营销体验中心开放暨媒体见面会,匠心诚作,诚邀品鉴。

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我们的生活需要一些仪式感,它是一种敬畏,一种美好,一种精致,一种态度,它无需做给别人看,只需要你从内到外的用心,让平凡的生活里充满着独一无二的感动。

——王小波

每个人心中对“精致”的定义,是不一样的。正如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种生活态度中,也有各不相同的精致方式。

一首应时应心的诗篇,一本《地久天长》的浪漫,都是王小波愿“把日子过成诗”的灵药,那些最贴近生活的细节将精致变成了一种寻常,回归内心的宁静,才发觉精致原是一种态度,是对生命的认真,是对细节的执着,是对生活的不将就……

如果说精致婉转低诉着生活的故事,那么以精致和讲究闻名的海派风就是故事的“心灵捕手”。他捕捉着精致的光影、温度、和流动的情感。

一直以来,海派风格中都交融着国人对于中西合璧、奢华体验的最初碰触,这种持之以恒的情感态度,不断增强海派元素的表现力,吸收了西方新古典主义的精髓,在高雅的古典情趣和潇洒而精巧的现代手法之间自由切换。

舜元为长沙量身定制的瑧园,恰恰是这一态度的精致语言,当上海时光的历史文脉遇上万家丽路的风云感性,营销体验中心即将惊艳绽放。作为“海派”概念落地长沙的首个项目,舜元臻园是一份潜心设计,是一份舒适生活的理想提案,更是精致背后的“臻心”所在。

臻中心 城央稀缺之地定制品质精致生活

一座城市,永远是从城中心开始繁华,居住区从中轴线开始外扩,长沙也是一样,但随着岁月的变迁和城市的发展,中心城区可用的住宅用地越来越成为稀缺品,无一不成为炙手可热的城市金字塔尖的“宠儿”。

舜元臻园位于位于长沙老牌中心城区——雨花区,也是万家丽路的中心区位,坐拥一城精粹资源,定制品质精致生活。

臻园区位图

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不仅汇聚了区域行政中心、中心医院,旺旺医院、湘雅附二等顶级配套,还有喜盈门商圈、德思勤商圈、万家丽商圈、五江商圈、武广商圈五大商圈环绕,容时尚、便捷、稀缺于一身。

从通勤角度来看,臻园邻近地铁5号线雨花区政府站,纵向交通依托万家丽路主干道,横向有长沙大道、劳动东路、湘府路三条干线交汇,连成立体交通网络,出行方式可任意组合,同时项目靠近长株潭城际轻轨(香樟路站),无缝对接株洲、湘潭,出门即可跨市。

便利的中心地段,解决人们在生活与工作中的快速切换和时空转换的成本问题,而雨花第6幼儿园、雨花区政府圭塘小学、雨花实验小学、明德雨花中学、南雅中学、广益实验中学等丰富教育资源的加持,更是中心价值的进阶要素。

雨花实验小学

舜元臻园将于澎湃的时代大潮中,赋新中心城区生活,开启一场进阶品质之旅,打开未来的精致生活。

臻精工 生活美学与建筑哲思的完美融合

洞悉人居需求,处处精工,步步雅景。

舜元最早是一家由建筑工程起步的集团,以打造高端住宅而闻名。曾获得国家鲁班奖、钢结构金奖上海市白玉兰奖等100余项优质工程省市级文明工地、绿色施工工地等荣誉500多项,目前公司项目和土地储备遍布上海、成都、长沙、浙江等一二线城市。

海南三亚海棠湾亚特兰蒂斯酒店

大家熟知的海南三亚海棠湾亚特兰蒂斯酒店、长沙托斯卡纳、美洲故事均由舜元承建,这些项目在严谨的矩阵中,恰到好处地镶嵌着不同故事的风情感。

室内效果图

在臻园的打造上,舜元全面引进世界领先的施工管理技术——BIM建筑信息化模型,从工程设计、施工到装修,项目工程施工一次成型,精工品质完美再现。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只有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部分企业能够运用BIM技术,在长沙,约1%的地产项目能够运用。

室内效果图

不仅如此,舜元臻园的智能体系还打通了生活与未来的互联,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居住周期智慧方案。

生活健康系统、监控报警系统、智能停车场系统、门禁管理系统、智能楼宇系统、安全监测系统、私密安全系统等7大智能系统提升居住私密度与安全性。

入户大堂效果图

在舜元臻园,看得见的,触得到的,无处不在倡导精工的美学,将生活之美与建筑哲思完美融合。

臻美好 打造有灵魂的景观是一种态度

在舜元臻园的文化里,园林向来都不是简单的空间堆叠,而是对生活场景和心灵空间的延伸,造园也成为了追求精致生活的重要内容。

园林效果图

臻园项目的整个园林面积约20000㎡,相当于三个足球场大小,小区内部采用围合式排布央景式公园设计,5大园林组团,绿化率高达40%。

园林效果图

小区中五个主要节点由一环形康体步道连接,由中心主要节点“满月园”由两侧延伸,呈曲线律动感排布,右侧为“抱月圆”,左侧依次为“望月圆”“百臻园”“明月园”,花木、绿植、溪流、楼台交相点缀,各个区域的景观错落有致,多了几分诗文起承转合的韵味,这也赋予了观景者尊贵感和仪式感。

园林效果图

在臻园的园林营造观中,园林景观不是建筑的附庸,而是与建筑、与生活紧密地融为一体。更难能可贵的是,精致的态度和“不复制、只定制”的深刻用心,更是藏在臻园每一个园林营造的细节里。

臻装品牌 启幕湖湘品质生活

每一个匠心镌刻的作品,都需要经历层层推敲和打磨,在对品质的追求和探索上,舜元臻园精益求精从多维度进行综合考量。

入户大堂效果图

项目的精装品质秉承着为城市造极的严苛标准,室内精装选用科勒卫浴、老板电器、海贝斯智能锁等一线品牌,每一扇窗、每一面墙、每一间厨房,都是精挑细选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还联合领先的国际品牌——大金中央空调达成战略合作,为业主营造极具品质的生活方式。

大金中央空调

大金空调凭借品牌实力的高认可度、卓越的创新实力和产品性能荣登“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空调类”及“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新风系统类”10强榜单,亦是大金空调连续第11次以高首选率登空调类榜首。

极佳的国际口碑是对大金空调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先进的技术和高端的品质也决定了其造价的不菲,目前,大金中央空调在长沙市场上十分罕见,舜元臻园却不惜重金,只为为长沙开辟奢适级精致生活。

除了在硬件上的良苦用心,在物业软服务上,舜元臻园也下足了功夫,项目携手绿城物业,将建筑与服务有机结合,让生活更有温度。

臻园效果图

绿城物业服务覆盖全国36市1200余项目90万余家庭,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坚持高端服务,满足客户高端需求,致力于让客户享受尊贵的生活方式,连续6年业主满意度TOP1,并先后荣膺“中国最具完整价值的生活服务商”、“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2019 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 TOP2”、“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等多项殊荣,成为高端物业服务领域的标杆,被业内外仰视与学习。

绿城物业高规格的服务精神与臻园所倡导的海派精致不谋而合,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将共同启幕湖湘品质生活。

不凡之地 人生臻境方可一园藏

观景、观城、观天下。海派,流淌在建筑的精神中,精致,流露在建筑的细节间。这里,离繁华很近,这里,离尘嚣很远。不凡之地,人生臻境方可一园藏。

海派公园著区,以海派臻品,启幕海派人居元年。8月8日,项目营销体验中心开放暨媒体见面会,匠心诚作,诚邀品鉴。

届时,海派精致酒会、品牌全面解读等将震撼揭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