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生活

“这个夏天,长沙不渴”VMESHOU(唯蜜瘦)爱心公益送水活动暖人心

       又是一年盛夏来临,各地气温持续攀升,环卫工人、交警巡警、建筑工人、快递员等一线户外工作者,仍顶着烈日坚守在岗位上,守护城市的洁净与安宁。由长沙政法频道、公益长沙、湖南省众善公益基金会等单位联合发起的持续两个月的免费送水公益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作为一个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本土品牌,VMESHOU(唯蜜瘦)积极参与其中,为奋战在城市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爱心矿泉水,用实际行动向辛勤付出的广大户外工作者致敬。

       “希望用我们的一点点爱心向炎炎夏日里依然坚守在城市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VMESHOU(唯蜜瘦)爱心志愿者称。8月2日,午后的室外温度已经达到35℃,VMESHOU(唯蜜瘦)的爱心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在此次活动线下免费取水点之一的长沙市岳麓区绿地缤纷荟广场,将此次活动的爱心冰柜放满了自带的矿泉水。随着活动的持续开展, VMESHOU(唯蜜瘦)的志愿者们把一瓶瓶爱心矿泉水送到奋战在城市一线的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快递小哥手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一份关爱。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瓶瓶清澈凉爽的矿泉水,在手与手之间温暖传递,恰似夏日里的凉风,沁润着大家的心脾。

       “虽然天气很热,但我们觉得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他们其实更辛苦,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让需要帮助的人心里感受到来自我们的一份爱心,给他们带去一丝清凉。”VMESHOU(唯蜜瘦)爱心志愿者如是说。

       一座城市的建设,离不开户外工作者的贡献,他们的汗水、青春值得被铭记,他们的辛劳理应被善待。这次免费送水公益活动,是 VMESHOU(唯蜜瘦)心系城市守护者、切实为他们送去温馨关怀的又一次实践,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公众对高温户外工作者的关注,助力和谐城市氛围的营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