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健康频道

谷医堂品牌体验日:零距离感受中医+科技的魅力,看见中医的力量

地方站-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7月15日,谷医堂开启为期3天的“湘遇谷医堂,健康与您同行”品牌体验活动,来自省内外的十余名客户代表,作为品牌体验官走进谷医堂,“零距离”体验中医健康管理服务,感受中医+科技的魅力。

看见,初心与坚守的力量

名老中医团队+药食同源产品

谷医堂品牌体验首站“女性健康养生沙龙会”在长沙雅士亚华美达广场酒店举行,针对体验团关注的女性健康、产品和服务等问题,谷医堂董事长兼总裁阳吉长、常务副总裁李新娥首先做了主题发言,谷医堂中医馆馆长张良圣、中医学副教授薛丽君现场为客户解答疑问,并一对一给予健康指导方案,气氛热烈且温馨。

会上,阳吉长董事长谈及创业初心,多次提到“情怀”这个词。出生于中医世家的他,自小对中医药心向往之。2014年谷医堂创立,为了让名医名方普惠大众,阳吉长董事长组建了以刘明汉、张良圣、谷井文等名老中医为首的专家团队,将经典名方精心改良更适宜现代人体质的健康产品。迄今为止,已收集名方数百份,推出药食同源产品160款,累计为超千万家庭提供健康服务。

“湖南是中医药大省,我们有义务研产出更多安全、有效的健康产品,让更多慢病人群在这里得到改善。”阳吉长董事长表示:“连续8年的专注和突破,谷医堂始终坚持核心技术的研发、质量检测力度的强化、生产工艺的升级。我们立志要将谷医堂做成百年企业,做成大健康领域的‘华为’,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看见,中医与科技结合的力量

线下智慧中医馆+线上互联网医院

据了解,谷医堂为湖南首批获互联网医院牌照的民营企业,致力于打造OMO线上线下诊疗场景。在线下,谷医堂已成功布局连锁医馆约30家。线上,谷医堂通过建设数字化、标准化中医药智慧平台,培养健康管理师专业团队,为用户提供防、治、康、养健康管理服务。

7月16日,体验团一行参观谷医堂智慧中医馆,沉浸式体验了CDSS、健康小屋等智能辅诊系统,只需短短数分钟,就可快速自测身体状态。

“有别于传统中医馆,谷医堂智慧中医馆集‘中医馆+HIS系统+互联网医院+CDSS辅助诊疗+健康小屋’五位一体,为大众提供高效的智慧医疗服务。同时医馆特邀超20位名老中医及中青年骨干医师坐诊,提供名医问诊、康复理疗、体质调理等专业健康服务。服务涵盖线上和线下。”谷医堂智慧中医馆工作人员介绍。

谷医堂互联网医院依托线下中医馆建立,通过互联网+技术为大众在线提供“云诊疗”。目前已有约80名执业医生入驻,其中包括刘明汉、张良圣、梁清华、曾洪伟等名老中医5G工作室,向大众提供远程问诊、复诊续药、送药到家等服务,细致周到的健康服务受到体验嘉宾的高度赞扬。

看见,开拓与传承的力量

医企合作“共研产”+媒体协作“话健康”

7月17日,体验团抵达位于同心工业园的谷医堂总部,先后参观了超700㎡的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战略合作研发实验室、现代化一站式仓储区,并了解谷医堂系列自研产品。“多年来,谷医堂在产学研合作上持续发力,先后与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中南大学湘雅附二、湖南医药学院、广州市大湾区中医药真实世界研究中心等权威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以保持研产技术不断创新。”谷医堂产品研发部负责人介绍。

除了科研攻关“强强联合”,聚媒体之力传播中医药文化,谷医堂同样不遗余力。先后携手长沙广电推出公益科普栏目《健康e起来》,与新浪健康联袂打造“湖南大健康教育基地”,以融媒体为发声阵地,用科普化的内容、生动化的表现形式传播经典中医中药、传递健康养生理念、提高民众防病意识,全面助力中医药融入健康中国战略。

本次应长沙广电的邀请,谷医堂组织体验团来到《健康e起来》现场体验节目录制。从屏幕前的观众转变为聚光灯下的“分享咖”,体验嘉宾直呼“过瘾”。

“通过这种‘请进来’的品牌体验活动,了解客户更深层次的需求,有利于企业改善和优化服务。”谷医堂常务副总裁李新娥表示:“我们目前专注于肥胖人群的健康调理、糖尿病患者的调理、女性气血的调理,以及男性肾功能的调理。未来,我们希望能辐射到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为14亿国人中的慢病患者不遗余力地提供专业健康管理服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