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健康频道

谷医堂:严把3道品质关,从产品源头确保质量

地方站-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凝聚诚信力量,专注健康管理。谷医堂层层把控生产的每一个环节,确保每一款产品都满足严苛的生产标准,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京东健康与第一财经联合发布的《2021健康消费洞察报告》显示,大众的健康消费不再简单停留在“治病”上,保健、滋补、健身、美容,以及身体各处的保养都已被纳入“健康消费”的范畴,并向全品类、全场景、全周期扩展。

作为大健康领域代表企业之一,谷医堂以传承中医药文化,守护国民健康为己任,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科学的健康管理服务。通过携手以刘明汉、张良圣、谷井文等为首的名医团队,挖掘改良经典名方,打造更适宜现代人体质的健康产品和方案。涵盖药食同源产品、OTC药品、院内制剂和营养保健品,全生命周期全产品布局,持续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谷医堂已申请国家专利19项,开发药食同源产品140余款。旗下脂玫乐桑荷薏仁膏荣选民族医药健康科普大会《百项科普新产品》,作为重点推荐产品全球推广!

谷医堂在中医药大健康领域傲立潮头,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市场和用户的好评。得益于原料-生产-质量管控优势,筑起的一张品质安全网。

精选原材,严把源头品质关

药材好,药才好,中药材的质量是中医药发展的生命线。那曲的虫草、宁夏的枸杞、长白山的野山参、云南的白芨……谷医堂在全国道地药材主产区广泛调研,考察土壤、环境等因素,从源头把控农药和激素使用情况。针对不同批次采购的药材,除运用专业仪器进行有害物质检测,还由专业执业药师进行二次验收。

除了原材检测,谷医堂层层把控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包材检测、半成品检测以及成品检测,均严格按照《药品管理法》、GMP、GSP和公司自有检测标准,超过70道工序反复检测,实时把控产品品质。

双重质检,筑牢质量生命线

在产品质检上,谷医堂坚持每批次产品全过程检验,从原材料、半成品到成品,从外观、工艺到效果,均经过公司内部质检和国家第三方权威机构的双重检测,并形成详细的检测报告,确保每一款上市产品都让消费者放心。

多年来,谷医堂旗下产品多次接受国家监管部门的抽检,以满意答卷,筑牢了产品质量生命线。

智能仓库,确保产品安全性

中药材品种繁多、基质复杂、内在成分差异大,在存储及运输过程中,易产生发霉变质、吸潮软化及虫蛀等现象。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谷医堂自有超5500㎡的专用贮存仓库,阴凉库占总面积的3/4,冷库容积达130㎡,并配有冷藏车、保温箱、除湿机、温湿度自动检测及调控等智能设备,符合GSP药品管理规范,确保将产品更安全、高效的送达消费者的手中。

传承中医药文化,谱写本草故事新篇章。未来,谷医堂将一如既往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不断挖掘中医药文化精髓,研究并创新更适合国人的健康产品和方案,为健康中国助力,为百姓健康护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