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健康频道

助力“强省会” 开福区重大项目开工活动在谷医堂智慧物流园圆满举行

地方站-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23日上午,长沙市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开福分会场)在长沙金霞经开区谷医堂智慧物流园及大健康产业总部基地举行

4月23日上午,长沙市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开福分会场)在长沙金霞经开区谷医堂智慧物流园及大健康产业总部基地举行,1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1.8亿元。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刚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陈剑文、骆正平,开福区、金霞经开区领导高伟、黎明、朱江、蒋君、易文斌,湖南医药学院校长何清湖,谷医堂董事长兼总裁阳吉长携高管参加开工仪式。

随着工程车齐齐鸣笛,争当落实“强省会”战略领头雁的开福又一次提速赶超。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既涵盖了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又包括了强根基、保民生的基础设施项目。作为现代医药物流产业的代表项目,谷医堂智慧物流园及大健康产业总部基地占地面积54亩,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9.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总部大楼、研发大楼和智慧医药物流配送中心,集产品研发、试制、销售、物流配送等功能于一体。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实现年度营业收入15亿元以上、税收5千万元以上。

强省会鼓点铿锵催奋进。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首先对谷医堂智慧物流园及大健康产业总部基地等19个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祝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好、配合好项目建设,全程、全时关注支持企业的发展。同时,开福区将拿出“闯、创、干”的精气神,按下项目“快进键”,奏响项目“进行曲”,系好项目“安全带”,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热潮,以项目建设的“进”助推经济发展的“稳”。以制造强基、创新引领、数字赋能、开放融通等十二项专项行动提速赶超,以“重大项目+产业链+产业集群”发展模式,推进产业发展“千百十”工程,围绕支柱产业、特色新兴产业,打造一批千亿级支柱产业,培育一批百亿级新兴产业,建设一批十亿级企业和项目,实现开福区产业发展争先进位、跨越赶超,以开福之力襄助省会之强。

阳吉长董事长表示,谷医堂是一家专注于中医健康管理的科技企业,也是湖南省第一批获批互联网医院牌照的本土企业。公司以“科技中医、健康国民”为发展使命,践行“健康梦、中国梦”的民族伟大梦想,致力于成为一家让世人尊重的百年企业。此次在金霞开工建设的智慧物流园及大健康产业总部基地项目将打造成为中国领先、世界一流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医药研发、试制、销售、智慧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化基地,这在谷医堂发展历程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金霞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物流港直接面对西欧等国家,为谷医堂中医药产品走出湖南,走出国门提供有力基础。项目的开工离不开长沙市委市政府,尤其是开福区、金霞经开区各级管理部门的关心和帮助。基地项目自2022年1月6日正式签约入驻以来,各级领导多次现场办公、现场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在资金扶持、政策优惠、环境治理、报建规划、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项目的建设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在此基础之上,谷医堂将全力推动各个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安全地完成项目建设,尽快实现投产。谷医堂相信在各级政府、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一定能够抢抓机遇、壮大企业,以高效的建设、优质的经营、优秀的管理将企业打造成为标杆型龙头企业,为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