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健康频道

小口罩,大爱心 | 谷医堂向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捐赠10000只口罩助力抗疫

地方站-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支持长沙市疫情防控工作,谷医堂(湖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湖南省中医药健康管理的龙头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助力疫情防控,为当地街道、社区和学校和相关政府防控部门提供防控物资。3月28日,谷医堂(湖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王福林及洋湖分公司招聘经理李焱等工作人员代表谷医堂向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捐赠口罩一万只,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表达了校企携手抗疫共待“春暖花开”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  

谷医堂(湖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王福林(右三)

“抗疫千万条,口罩第一条。能为学校当前紧张的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让学校师生们安心工作,安心学习,深感光荣!也是谷医堂作为医疗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王福林先生热情表示。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商学院支部书记黄志冰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接受捐赠,并对谷医堂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我们坚信,一份爱,就是一份守护,同心同行,有谷医堂这样的具有良心和爱心的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口罩捐赠行动既是一份社会责任,也是一份对学院师生的关爱。在这抗疫的关键时刻,谷医堂愿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学校的防控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这个春天,让我们一起并肩前行,齐心协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线。春暖花开,静待疫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