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健康频道

谷医堂线上线下OMO模式,打通“医、药、康、养”健康管理服务

地方站-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8年,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意见》的发布为“互联网+医疗健康”明确了未来的发展道路,并鼓励各行业踊跃参与。

谷医堂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中医健康管理的科技企业。在国家关于互联网+医疗健康政策发布后,谷医堂于2019年在宁夏成功取得第一张互联网医院牌照,开始探索“互联网+大健康”领域,2021年,谷医堂在湖南获得第二张互联网医院牌照,深入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医、药、康、养”生态圈。

如今,谷医堂拥有由名刘明汉、张良圣、谷井文和曾洪伟等名老中医组成的名医团队,为大众提供专业的诊疗服务,同时他们作为企业科研项目的专业支撑,为产品研发提供医学及药学指导。

为了支持互联网医药产业链做完整的前置准备,企业先后与湖南省中医药大学药食同源中心、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华务星辰医学检验中心等权威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为产品研发提供基础研究数据,帮助产品转化;并与沅陵中医院原院长张良圣、耒阳中医院院长谷井文等名老中医进行合作,开发临床经验方。

截至目前,谷医堂已申请国家专利19项,开发药食同源产品140余款,可满足大众不同的健康需求。

医药相融合,是谷医堂开启“互联网+大健康”模式的第一步,而后续的大迈步,就是将原来专业的诊疗服务从线下扩展到线上。谷医堂互联网医院在线问诊的形式,将原先千里求医的患者,足不出户线上就能享受谷医堂带来优质的互联网医疗服务。突破时间空间提供服务,时间上可以解决挂号时间长、候诊时间长、取药时间长、看病时间短这“三长一短”的问题,空间上可以解决亲自前往实体医疗机构的问题,实现足不出户就可就医购药,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

谷医堂不仅为客户提供在线问诊、线上购药服务,谷医堂针对特色优势专科打造了专业的健康管理团队,为客户制定专业康养方案。健康管理顾问通过深入了解客户的日常生活,从饮食、运动等多角度制定健康管理方案,为客户在线提供健康管理服务。

谷医堂以“科技中医,健康国民”为使命,不断完善互联网+大健康生态圈,致力于为大众带来更专业、高效、便捷的健康管理服务,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