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健康频道

3.15消费者权益日 谷医堂“与诚信同行,筑诚信品牌”

地方站-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15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营造和谐、诚信的消费环境,谷医堂发起“与诚信同行,筑诚信品牌”主题活动,从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严格把关,坚决维护消费者权益。

谷医堂“与诚信同行,筑诚信品牌”,企业郑重承诺:注重研产创新和名医名方,坚守质量生命线!

从2014年成立至今,谷医堂已连续获得“品牌强国信用计划可信品牌”、“湖南电子商务诚信示范企业”、“中西实力商家”、“维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凭借自身的过硬实力,谷医堂先后与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医药学院、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达成战略合作。在产品研发、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获得专业指导和有力支持,并打造了战略合作实验室、5G健康管理实验室,为持续输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和专利技术提供了充足的软硬件条件,使“谷医堂”品牌逐步走进人心。

此外,谷医堂还携手以刘明汉、张良圣、谷井文为首的名医团队将古方、名方挖掘改良,打造更适宜现代人体质的健康产品。截至目前,谷医堂已拥有自研产品近100款,申请国家专利37项,可满足消费者多种健康需求。并且每款自研产品都可进行防伪查询,并由中国人寿承保,给消费者多一层保障。

谷医堂“与诚信同行,筑诚信品牌”,企业郑重承诺,365天,每天真诚服务,始终如一!

好的服务质量决定了品牌的信誉与人气。如今,消费者对服务质量的重视程度不亚于产品品质。谷医堂践行客户至上的原则,以优质的健康服务逐步走入人心。

在线下,谷医堂中医馆已成功布点近30家。2021年,更是升级为智慧中医馆。借助互联网载体和数字化运营,向消费者提供自助健康检测、健康档案建立、疾病推导、健康预警、慢病筛选与复诊、线上购药、健康教育等多种形式的健康医疗服务。

在线上,谷医堂客服团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设立物流跟单、风控监督、意见建议处理、数据分析4大板块 ,助力客户安心购买,放心使用,售后无忧。企业一直将“0投诉”作为服务的评判标准,并且在今年2月份,客服部门就有四个分部交出了一张“0投诉”的高分答卷。

专注构建健康管理综合服务的生态圈,努力实现社会、客户、员工、伙伴、企业共赢,是谷医堂不变的宗旨。未来,谷医堂也将继续坚持以老百姓的健康需求为先,坚守产品及服务的核心优势,打造品质过硬、创新发展的“谷医堂”品牌,让中医国粹造福国民,推动湖湘中医药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