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健康频道

湖南医药学院校长何清湖一行莅临谷医堂参观指导 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地方站-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本月初,湖南医药学院校长何清湖一行莅临谷医堂(湖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指导,谷医堂董事长兼总裁阳吉长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

本月初,湖南医药学院校长何清湖一行莅临谷医堂(湖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指导,谷医堂董事长兼总裁阳吉长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

在阳吉长的陪同下,何清湖一行先后参观了谷医堂总部办公楼、研发实验室、第三方检测实验室、现代化仓库,并重点了解了谷医堂药食同源、院内制剂等特色产品。阳吉长从公司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产业布局、运营建设、核心业务模式及未来在精准医学、互联网医/药服务平台等重点战略方向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何清湖对谷医堂在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布局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许。他表示,中医实现现代化、产业化、国际化,必须要有“中医+”的思维。谷医堂作为第一批在宁夏获批互联网医院牌照的湖南企业,以“中医+互联网”、“中医+健康管理”等创新思路布局,并在探索的路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种发展模式值得借鉴。同时,何清湖也肯定了双方的的战略合作,既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双赢的一大模式。未来,双方要进一步围绕高级中医药人才培养目标,通过经费资助、技术支持、共建研发机构、共建实践基地、共同开发教材等方式积极探索改革创新之路,深化产学研合作,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阳吉长对湖南医药学院在产品研发、技术攻关、教材编写、教育科普等方面给予谷医堂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达成共建国内顶尖5G健康管理实验室的共识以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专长,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产学研领域的建设工作上建立了非常务实的合作基础。谷医堂将借助合作契机,不断提高以中医药为特色的健康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

随后,双方针对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标准化的健康管理与服务教材与系统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健康管理师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制定了一系列的实施规划。未来,双方将在科研项目、平台、人才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齐心协力做好国民健康管理与服务,让中医国粹造福国民健康,助力健康中国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