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健康频道

助力高考 世东医药&竹海堂为高考一线工作人员送清凉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高考推迟到了7月7日进行。小暑时节,天气炎热。为保障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不少爱心人士与电力、交警、防疫等部门人员一道,备战高考,为学校减负,为莘莘学子奉献爱心。

 

7月7日,中共湖南世东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湖南竹海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的员工及城步爱心义工协会的义工一大早便来到了城步一中考点,将价值3万多元的200多个防暑降温药包送到高考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物资包括藿香正气水、风油精、仁丹丸等,200个药包便是200份关爱。世东医药党员刘远志代表公司党支部和竹海堂大药房牵头组织了这次活动,他表示,高考是对莘莘学子十余年奋力苦读的人生检阅,也寄托着广大家长的期望,为高考工作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作为一名党员和一名义工内心无比开心和荣幸的事情。

 

高考考务组向爱心企业及城步爱心义工协会的热情之举表示感谢。爱心捐赠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考生们感受到这份力量,沉着应考,金榜题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