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财经频道

女子突发疾病身故,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常德中支履赔12万余元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自湖南省安乡县城关镇的范女士是一名家庭主妇,原本她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然而这一切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打破了。

原来,今年八月的一天早上,范女士突然头痛伴呕吐不止,随即被送至当地医院诊治,不幸的是,范女士最终因“颅内出血”抢救无效身故。料理完范女士的身后事,家人想起了两年前范女士曾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的一份《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8版)》,于是,迅速拨打电话向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常德中支客咨询范女士身故理赔的相关事宜。接到电话后,工作人员当即进系统查看,调取范女士的保单情况,并详细告知家属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及注意事项。

10月10日,范女士家属将准备齐全的理赔资料正式提交至常德中支,理赔员快速受理,经审核,确认范女士出险属保险责任范围,并按照合同约定,将身故保险金122519.52元转入受益人账户。

人们无法预料未来发生的事,可一旦遇到突发事故,买足保额 、买全保障是多么重要,虽然一份保险不能挽回一条鲜活的生命,但保险可以带来温暖和宽慰,让关爱得到延续,非常时刻,富德生命如约而至,在疾病和意外来临之前为家人备一份保险,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一份保障。(文/谷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