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财经频道

生命有爱,重疾不重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益阳中支诚信理赔显关爱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7年12月,来自湖南益阳的谭女士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

然而,病魔总是悄悄降临。今年6月,谭女士在门诊取避孕环时被检查出宫颈糜烂,阴道镜检测CIN3级,医生提示或为宫颈癌。为进一步确认病况,谭女士又前往当地中心医院进行复查,最终,病理确诊为宫颈癌早期,医生建议谭女士做子宫切除术。这个消息对谭女士及家人而言无疑是惊天噩耗,在家人的鼓励下,谭女士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好在手术顺利,出院后的谭女士想起曾经购买的保险,于是,她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湖南益阳中支的电话。得知客户出险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对该案展开调查核实,并于9月25日完成案件的审核工作,依照合同约定,将206330元理赔款转入谭女士指定账户。

收到理赔款后,谭女士及家人感动不已,多次向业务员表达对公司理赔服务的感激之情。谭女士表示,生活中充满了未知的风险,自己前期购买的重疾医疗保障为自己后续治疗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也让自己的家庭没有因此而受到太大的打击与改变,感谢公司为其提供的保险保障。(文/崔言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