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财经频道

平江石牛寨举办重阳“骑牛”趣味登山活动

地方站-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重阳登高,不如来平江石牛寨体验一场“骑牛”主题特色的趣味登山!重阳临近,位于岳阳平江的石牛寨景区“趣味登山节”活动正式开幕,活动延续了往年的经典活动“骑牛趣味登山”:参赛者可身着牛形的气模在山间奔走竞技,感受趣味登山的快乐。

活动期间,除了“骑牛登山”外,还有祈福登高、童心趣味运动会、“古寨传奇”演艺、山水全家福等系列体验活动,让游客充分感受冬季出游的乐趣。

位于湘鄂赣三省交汇处的平江石牛寨景区,国内首座全透明高空玻璃桥即坐落于此;这里还有国内最大的白玉丹霞地貌群落,以“十里绝壁 百里丹霞 千年古寨”著称。以“勇敢无畏”为核心,景区先后推出悬崖秋千、步步惊心、极限飞拉达、天空之境等十余项网红项目,成为备受年轻人青睐的新晋网红打卡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